爱吃🐟的小胡子

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梦想

今天翻看了大学时期自己当主持人表演节目的视频

特别好玩...觉得那时候真逗😭跳舞的动作,说话的语气、边笑边哭看完...😭数了一下...一晃时间过去7年了....真的太快了,莫名有点伤感。好像青春真的远去了。看完后给班长发了条微信..我俩感叹人生有几个7年啊....人往往是过去了才知道珍惜,活在当下每次说要珍惜现在、可是每次都做不到。其实一直觉得自己还小,但是看到过去的东西数数时间好像自己真的不小了。其实挺伤感的,但是我又觉得我很词穷...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内心的情绪。只希望将来的我回忆现在的时候不要像我现在这么伤感。晚安🌙

评论(1)

© 爱吃🐟的小胡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